桃桃子🍑

一个李太太💕

(正泰)一起睡觉吧!

    泰泰死缠着果果,用撒娇的语气说道:“一起睡嘛,一起睡嘛!”
    果果看着泰泰可爱的模样,略皱着眉头:“哎呀,都说了不行了啦。”但是又不忍心真的让泰泰走,一把扯过被子给泰泰腾出个地方,“如果哥真要一起睡的话,那就睡旁边吧。”说完躺进了被子。
    “好!”尽管果果不给泰泰被子,泰泰还是开心地像个宝宝一样,乖乖地躺在果果旁边。
    过了非常久,泰泰见果果睡着了(嘿嘿嘿,莫失良机呀!),就悄咪咪地钻进了被子,整个人趴在果果身上,欣赏果果睡着时的美颜,(哎呀,我们果果好好看呀!),情不自禁地亲了果果的喉结。
    这一亲不要紧,把我们的果果给亲醒了,一个翻身就把泰泰压在身下并亲吻他(果果心中暗爽:这可是你自找的,我给过你机会了)。
    泰泰被亲了脸红红,明明很开心还故意推了果果一下:“都说了不行了啦。”
    果:“嗯,今天的泰亨哥是草莓味的,肯定会很好吃哦!mua~”
——END——
此篇出自一个真实的梦境,当时梦到了正泰爸爸超级开心啦,两个人还都玩欲擒故纵,真是绝配了,虽然第一次写迷你小甜饼文,但是甜度超甜啦,希望大家食用小甜饼愉快~~

评论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