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桃子🍑

一个李太太💕

今天摸了个鱼,突然来的灵感源自p2,这张照片是我在认识正泰爸爸之前看到的,时间真的超级久了,当时连是哪个团的成员都不知道,看了一眼就略过去了,没想到这张图在我梦中出现了,记忆非常深刻,但是再也找不到这张图了,就淡忘了。然后我就饭上了防弹,直到前不久我才重新又看到了这张图,没想到图里的竟然是我现在最爱的正泰爸爸!!!天哪,当时超级激动的,所以我一定要写一大串的字来表示我的激动。后来想想这就是命运啊,注定我们的相遇。
——自述到此为止——
为了纪念对正泰爸爸的初印象,特意摸了个鱼,可能废话有点多,哈哈哈,p1是我第一次尝试的几何画法,还有蜜糖candy是我的一个笔名,是本人没错了,那么今日份的摸鱼到此结束了,安宁哟~

评论

热度(14)